显示导致结果的方法或想法

斗牛犬不应该思考或跑错方向。 这里有 个简单的公式: 结果 目标群体:到 年,文案人满为患 结果 障碍:您的第一个没有怯场的 视频 结果 故事:我如何在 个月内获得 位电子邮件读者 为了让标题更容易理解,你可以给你的大脑附加数字。或者你在灯泡里放一张图片: 转化提示 不用多说,但你可以抓住 更多转化的杠杆 。 读者不应怀疑任何飘荡的海市蜃楼。

不我想让他看看

三英寸厚的 骨牛排,上面有十 白俄罗斯电话号码表 字交叉的烤痕、一层胡椒皮,上面还有一瓣烤大蒜。在鲜红的汁液中滋滋作响。 斗牛犬的标题需要肉体的现实,而不是模糊的幻想。 在子行中显示方式 您是否因为标题不完整而喘不过气来?你甚至不知道你提供的是什么?这很棒。读者知道他们想要它 但还不知道如何获得它。阅读下一行的一个很好的理由! 副线显示了最快最好的牛排方式。

在方向方面重要的是什么

正确,它们应该很容易理解。但要小心:产品名称是不可取的 它们会尖叫 广告 并触发飞行反射。 坏处:通过 ,您可以学习面向专业人士的 广告 好:这就是您为更多粉丝和转化编写创意 广告的方式 让他们对亮点流口水 这叫亮点,不是技术数据、产品特性和组织细节! 真的,我可以免费使用该软件三个月并获得第二个许可证吗?作为客户,这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首先我必须想要这个软件。 亮点是您最关注的 登录页面的多汁心脏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