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如果你不在这点上

 个人发展:如果你想定义你的个人品牌并(稍后)积极地向外界展示它,你首先必须认真对待自己。否则,这个数字会很快适得其反。 潜力:这是关于了解自己的个人优势。你真的很擅长什么?你在燃烧什么?最重要的是:你的知识 能力在特定领域对其他人有什么用处?简而言之:您可以提供什么附加值? 在教练中,我经常听到这样的话: 我不是特别擅长任何事情 或类似的话 但事实并非如此。

每个人至少都有

一个自己擅长的领域。在这里 加拿大电话号码表 有必要真正看看。 计划:与自己打交道后,就是要制定一个计划来获得知名度。那么人们应该将你与谁、哪条消息、哪个特定主题联系起来呢?没有总体规划。由于这是个人(原文如此!)品牌的问题,策略和计划与人本身一样不同。对 来说完全正确的计划对 来说可能完全失败。 力量:一切都始于真正与自己打交道、获得新工具以及 最重要的 坚持下去的意愿。个人品牌不是短跑,而是马拉松。总会有干旱期。你总会有那么一刻会想: 这一切都没用 。



相信我每个人都有个

我也是。停下来继续前进,那么它就会得到回报。 公关:我自己接受过电视记者培训,然后从事公关工作。在公关方面,我处理了很多或多或少名人的个性公关。人们,其中一些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有一个 众所周知 的名字。有时是为了让这些人与新项目相关的媒体出现,或者稍微调整一下形象。许多公关工具也有助于我作为教练的工作。因为机制非常相似。个人品牌和公关密切相关。 个人网络:自我品牌的相关点之一是个人网络,建立可靠、持久的联系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