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我在开玩笑

 这些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而对自己隐藏起来的特质,被赋予了 盲点 的名称。但是它们可以被显示出来。所以给那些应该评估你的人一张纸,上面有问题。每个人都应该在等级上标记他们的评分并计算平均值。 进而?即使它可能会伤害或吓到您:确定您自己的评级与第三方评级之间的偏差。只要有可能,您可以向周围的人询问原因或解释 并寻求帮助。感谢所有参与的人,再加上你学到了一些对你自己有用的东西,这个过程就结束了。 

着陆页最快的转

化途径 销售页面可以向下滚动到马里亚纳海沟的底部。着陆页用 条推荐信、一个 分钟的 宝贝,我会向你解释业务 视频和一首 阿根廷电话号码表 关于客户灵魂 痛苦 的广告文字民谣来杀死你。在我最后一次点击 哦,是的 之前,我得了肌腱炎。 但是着陆页总是要长得可怜吗? 我的外交回答:嗯,不! 专注意味着知道要遗漏什么 如果您想出售昂贵的人体工学床垫以获得永恒的背部幸福感。或者 欧元的辅导计划,长着陆页是首选方法。甚至那只是客户旅程中的一站,营销地毯的一小部分。

 但是如果您想为免

费研讨会招募参与者、宣传挑战或通过免费赠品收集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办?如果您正在争取试用优惠、推广试用版,或者您的会员资格的大门是免费开放四个星期的? 门槛几乎在地面上。并且您想避免潜在客户在滚动时气喘吁吁。然后,无穷无尽模型的反面效果很好:一个非常短、简洁的着陆页,转换速度比你说 但是 还快。 我称之为比特犬登陆页面:它咬住并将客户拖到转换目标 强大,快速且盲目关注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这使他们能够获得优

查看过去表现出色